芊芊小说 > 其他小说 > 重生韩娱: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> 第 176章 【论坛体】没有让座的义务
  某瓣

  #吃点泡菜吧

  【李涛,怎么看待老且坐着回应某208的事?】

  主楼:Wb上已经撕起来了,对面大粉居然也下场了,没想到这次时装周第一个起冲突的居然是内娱丝。好奇问一句,内鱼也很看重这个吗,前辈走过来打招呼后辈坐着回应究竟怎么了

  1楼:

  来了来了终于有人开贴了,Wb刷了半天给我看乐了

  2楼:

  望周知,GBA没有给BA让座的义务。。。。

  3楼:

  时尚博主都说了晚宴的座位都是固定的,某人不坐自己的位置特意跑到老且旁边打招呼的意思还不明显吗

  4楼:

  想蹭的心又偷偷藏不住了

  5楼:

  0个人在乎他们哈

  5楼:

  iir的粉丝在闹什么?自担都来跪舔DiOOr全球品牌代言人,没想到粉丝心比天高,这下真是粉丝比蒸煮有骨气了[笑]

  6楼:

  没有全球的命还做全球的梦,你看人家总监理你们家老叔叔吗

  7楼:

  还有因为这事tfhC的,谁敢去看DiOOr的广场太搞笑了

  8楼:

  。。。。他粉丝都是小学生吗?连GBA和BA的含金量都分不清就出来撕[震惊]

  9楼:

  没那么成熟

  10楼:

  我的爸呀大哥,我们全球代言人没惹哈。老且坐得好,下回还坐着[赞]

  11楼:

  小且且好不容易有了个单人行程,世贸们都开心的,居然还有不长眼的凑上来求扇

  12楼:

  我看了完整版动图,其实且不是没站起来,他刚要起的时候对方已经走到面前了,再站起来反而很奇怪啊?

  13楼:

  就是啊,对面都把杯子递到他面前了,非要站起来接才会显得刻意吧

  14楼:

  。。。。不理解,坐着碰杯怎么了,社交礼仪里晚辈对长辈确实要站起来,但同级或者对方主动走过来的时候坐着完全没问题啊

  15楼:

  其实是下级来着,老且还愿意跟老叔叔碰杯已经很有礼貌了好吧

  16楼:

  小老且旁边坐着的是DiOOr总监和杂志主编。。。。。蒋粉们蹭到了不偷着乐还上赶着找扇了

  17楼:

  谁懂天盛看到两个人同框照急头白脸地买了个热搜,结果热评第一是坐着的秒了有多搞笑

  [我担全球品牌代言人如何呢.ipg]

  18楼:

  这还是路人发的。。。。长了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

  19楼:

  iir粉丝在那边刷前辈主动打招呼后辈坐着回礼不礼貌,结果被路人怼回去你担也不是什么大前辈啊,不就早出道几年吗,iir粉丝差点气吐血吧哈哈哈哈哈

  [同框词条截图.ipg]

  20楼:

  说真的,这张图我第一眼看还以为是品牌方接见来宾

  21楼:

  坐着的那个甚至手里拿的还是无酒精饮料,谁懂这个爽点

  22楼:

  蒋粉已经开嘲了,说前辈端酒过来敬,老且拿气泡水敷衍,没礼貌。。。。。

  23楼:

  啊?无酒精饮料也能被拉出来嘲了吗?

  24楼:

  ???????????

  25楼:

  好想告诉她们,不是所有人都和她们哥哥一样老。。。。

  26楼:

  老且未成年啊我的妈

  27楼:

  他不喝酒也能被审判吗?内娱姐精神状态真的超前

  28楼:

  蒋粉不管,前辈敬酒就得成年。。。。。

  29楼:

  笑亖,全是XXi吧

  30楼:

  追星能不能别把脑子追没了

  31楼:

  知道她们羡慕这个十七岁就已经是GBA的老且了,那咋办呢,老且还能火到二十七,老叔再过十年看看有人记得他吗

  32楼:

  都怪我们全球代言人,以后别人走过来全球代言人必须立刻弹射起步

  33楼:

  弹射起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34楼:

  蒋嘉荣粉丝破防点不是坐着的秒了吧,本来想抓住这个点嘲我且结果路人直接坐着的秒了

  35楼:

  那怎么办,坐着的就是秒了啊[白眼]

  36楼:

  我看图了,真的很残忍。蒋嘉荣站着端杯过去,宋清时坐在总监旁边抬头笑,总监还在旁边看热闹

  37楼:

  总监那个表情才是精髓,像什么呢,就像老父亲看自家漂亮小孩第一次接待客人

  38楼:

  别老父亲了,总监看起来比粉丝还满意

  39楼:

  DiOOr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晚宴座位要按内娱论资排辈吧

  40楼: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41楼:

  其实图里蒋本人挺体面的,笑着碰杯也好,姿态也好,粉丝为什么非要把他塑造成被羞辱的样子?

  42楼:

  因为粉丝不接受他不是中心吧

  43楼:

  还有自担主动过去和一个小了十岁的后辈打招呼。。。老实说其实挺掉价的,还好我担是坐着的那位

  44楼:

  啊,GBA坐总监旁边,BA过来寒暄,很难理解吗?

  45楼:

  感觉掉价的都是hrf吧,按title老且稳压他,不知道僵尸粉在自嬷些什么

  46楼:

  一直说我且不尊重前辈。。。iir难道是什么值得尊重的前辈吗,这就上纲上线了

  47楼:

  额滴神呐,老且在韩娱没遭受过的前辈80居然在内鱼有了

  48楼:

  家且回去也可以发泡泡说自己不舒服了

  49楼:

  小且唯一不尊重的地方在于title比前辈高太多了,那怎么办呢,受着呗

  50楼:

  楼上的嘴都跟管制刀具一样

  [吾腹腹表情包.ipg]

  51楼:

  楼上的嘴都跟管制刀具一样。

  [吾腹腹.ipg]

  52楼:

  而且我且已经很礼貌了吧?他碰杯的时候杯子往下压了。。。。

  53楼:

  楼上观察这么详细

  54楼:

  Wb已经有人逐帧扒了。。。真没想到这也能吵起来

  55楼:

  给没看Wb的姐妹搬一下

  【截图】

  蒋嘉荣端酒杯过来,杯口高度大概在胸口偏上。

  宋清时坐着抬杯,手臂角度很自然,杯口明显低于蒋嘉荣杯口。

  结论:小且已经很给面子了。

  56楼:

  孩子们这下内娱最强礼仪家真来了。。。。

  57楼:

  插句题外话,我且杯子里到底是什么?我看了好几张特写都看不出来,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。

  58楼:

  颜色很浅,但有气泡,应该是薄荷青柠气泡水吧

  59楼:

  他泡泡后来发的图里有特写,杯沿有一片薄荷叶,八成是气泡水加青柠片,没酒精

  60楼:

  看到他喝无酒精饮料我才想起来他未成年这个事实[笑]

  61楼:

  前辈端着酒走过去碰杯,结果人小孩手里杯子里是气泡水,孩子们谁懂我们爽点。。。。

  62楼:

  未成年就是不可以喝酒有什么问题!DiOOr做得好

  63楼:

  僵尸实在不行跟帕四人粉丝学一学吧,怎么高质量给自担虐粉,今天这开炮开的太垃圾

  64楼:

  一想到这样的罪僵尸还要体验两回我就想笑。

  65楼:

  明天看秀位置出来蒋粉又要心碎了吧,蒋粉不开心我可就开心了

  66楼:

  有一说一,今晚蒋粉已经输麻了,明天再输一次是不是有点太残忍

  67楼:

  残忍吗?可我觉得很爽啊

  68楼:

  我也爽,谁让她们先说老且不尊重前辈的。。。。

  69楼:

  老且从头到尾没惹任何人,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喝气泡水也能被骂,我真的服

  70楼:

  有没有人搬一下微博现在打到哪一步了?

  71楼:

  来了。

  【蒋嘉荣超话大粉】

  “前辈主动过来打招呼,是给你面子。全程坐着,连站起来回礼都没有,这就是韩娱所谓的礼貌?别拿title洗,做人起码先学会尊重。”

  72楼:

  笑死,又来了,做人先学会尊重。。。。。

  73楼:

  她们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帮蒋嘉荣得罪DiOOr全球品牌代言人。

  74楼:

  也可能知道,但是忍不住。。。蒋本人都比这帮粉丝拎得清。

  75楼:

  不考虑title,那她哥哥为什么不坐老且旁边。。。。继续闭眼黑吧。

  76楼:

  蒋粉看秀前不是说自担是高贵的演员,看不起老且爱豆身份吗?

  77楼:

  谁还记得老叔也是爱豆出身,老叔叔的来时路就这样被粉丝一脚踢开了,我真的爆笑。。。。。

  78楼:

  按蒋粉的逻辑不是应该说爱豆蹭演员吗?怎么现在变成演员粉追着爱豆要尊重了

  79楼:

  其实是无人Care老叔,只能找时毛要存在感了

  80楼:

  蒋嘉荣工作室发图了,太好笑了,速去看热闹

  81楼:

  发了什么?

  82楼:

  发了晚宴九宫格,特意没有放和老且同框那张。。。。。

  83楼:

  正常吧,谁会主动放被拉踩图[笑]

  84楼:

  但是评论区已经被问疯了

  85楼:

  什么?时毛打过去了?[震惊]

  86楼:

  那还没有,底下都是僵尸的大字报

  87楼:

  哦那无所谓,僵尸们留点力气给明天吧。

  88楼:

  蒋粉们看了明天哥哥的座位,两眼一黑就走了

  90楼:

  没那么慢[偷笑]

  (今天为啥又迟了呢,是因为我写完了论坛体才发现自己写错楼层号了,于是一楼一楼纠正到现在才发出来,我觉得是因为太久没写论坛体了,手生了,所以明天还写¯꒳¯嘿嘿嘿,依旧求求大家的数据和小礼物,请灵感继续攻击我的大脑吧!番茄不爱我,还好我的读者宝宝们都很爱)